2011年式HYUNDAI Sonata首獲IIHS Top Safety Pick安全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10星期二)
2011年式HYUNDAI Sonata美規車型,近日獲得美國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給予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殊榮,代表著Sonata美規車型的車輛安全測試表現斐然。

Sonata美規車型接受IIHS所進行的車輛撞擊測試,在車輛的前面、側面、後面與翻滾測試均以高分獲得最好(Good)評價,並且標配E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才得以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殊榮。

這是Sonata美規車型第一次獲得IIHS肯定,與前代Sonata美規車型的安全測試結果相較,全新Sonata美規車型有著極為顯著的進步。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