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柴」力再添,FORD 2.0L TDCi動力升級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10星期二)
歐規FORD Focus與進入產品尾聲的C-Max、長軸車型Grand C-Max,均為FORD在歐洲市場的銷售基本盤,還有在配備部份提供更多選擇的S-Max、小改款Galaxy也將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購車誘因。此外,原廠更對搭載全新柴油引擎的Mondeo與Kuga寄予厚望,為表慎重將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Mondeo除了有全新2.0L EcoBoost SCTi渦輪汽油引擎加持之外,更將與Kuga車系一同導入經過全新調校的2.0L TDCi共軌柴油引擎,輸出最大馬力上看163hp,標配手排變速系統,可選配六速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17.8km/L。

原廠測試結果顯示,Kuga搭載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手排車型,起步加速0-100km/h需9.6秒完成,極速達到195km/h,二氧化碳排放量159g/km,相當環保,性能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