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車比對手慢1秒!傳FERRARI正緊急研發B版F10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0星期二)
由於測試成績不夠理想,因此傳言FERRARI已經在研發升級版的F10賽車。
在西班牙Jerez進行的F1賽前第二輪試車已經結束,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的單圈成績並不理想,首日1:22.895的成績比Mercedes-GP德國車手Nico Rosberg慢了將近2秒,次日的1:21.424也比最快者BMW- Sauber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慢了1秒半。

FERRARI車隊已經看到了與對手之間的差距,並開始緊急研發B版賽車,力爭能在一個月內縮小與前面車隊的差距,在開幕站比賽中能有爭奪冠軍的實力。儘管Fernando Alonso以及Felipe Massa都希望F10的性能能超過去年的F2009,但是來自車隊內部人士透露:新車的研發進程並不如預期般理想。

據義大利報導指出,FERRARI車隊正在對F10進行二次研發,力爭能縮小與Mercedes-GP以及McLAREN車隊之間的差距,在最近的兩次試車中,這兩支車隊表現出了足夠的速度,他們將是一個月後巴林站分站優勝的競爭者。


 
 
02/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