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性蟄伏,ONYX CONCEPT發表Continental GT專屬Platinum GTO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0/2010星期三)
由CONCEPT802公司調整經營結構而改承ONYX CONCEPT的愛爾蘭改裝廠日前針對BENTLEY Continental GT發表了全新套件Platinum GTO,包含動力系統與空力套件皆是更威猛的呈現,預估在3月正式於歐洲市場販售。

首先在外觀上的修改,包含前保桿改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且置入時下流行的LED日照行燈,同時將保桿下方以相同碳纖維材質合上擾流板,並且將延伸的兩側輪拱加寬,與側裙更為一氣呵成;而在車尾的部分,可見相同碳纖維的後保桿與車尾分流系統讓Continental GT在車尾有更立體的氣勢。

而針對原廠的6.0L雙渦輪增壓W12引擎,ONYX CONCEPT僅微幅將最大馬力由原本的553hp提升至最高640hp,搭配的硬體則是包含22吋銷光黑輪圈與競技型懸吊系統,讓Continental GT在Platinum GTO套件的加持下更具懾服的煞氣。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