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芝加哥車展搶先報:CHRYSLER發表Furious Fuchsia特仕DODGE Challenger SRT8!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0/2010星期三)
日前北美CHRYSLER針對即將登場的芝加哥車展發佈最新展演內容,除了相當熱血之外也科技味十足;兩項關鍵的展出內容包含了2010年式DODGER Challenger SRT8與Challenger R/T的Furious Fuchsia特仕版,以及即將全面提供給8款2010年式車型的行動電視直播服務。

Furious Fuchsia 意指「憤怒的紫紅色」,與去年底CHRYSLER所發表的Plum Crazy Purple Challenger R/T相似,都是藉由極具復古風格的色調來紀念這輛肌肉跑車量產40年的紀念;因此限量打造400輛的Furious Fuchsia Challenger SRT8除了特別車色之外,Furious Fuchsia Challenger SRT8還搭載20吋SRT沙汀黑鋁圈、限量飾牌、珍珠白SRT皮革座椅、鍍鉻排氣管與紫紅色賽車線條。

而Furious Fuchsia特仕車色將無限量提供Challenger R/T車型選配,同時選配的Track Pak套件還包含性能雙出排氣管、3.92差速器與六速手排變速箱。

至於另一項展出重點就是CHRYSLER行動電視直播服務,即將搭載於8款2010年式車型包含CHRYSLER Town & Country、JEEP Grand Cherokee、JEEP Commander、DODGE Grand Caravan、DODGE Nitro與DODGE Ram 1500/2500/3500,該系統能夠提供現場直播的運動賽事、新聞與兒童頻道;透過網路建構能夠提供給後座乘客如同家庭般的視聽享受,只需629美元(約合台幣萬元)加價選購就能夠這套CHRYSLER與FLO TV科技合作的成果,而CHRYSLER也成為北美第一家提供該服務的車廠。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