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BT AS8、R8 GTR、Golf R三強鼎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0/2010星期三)
先前ABT針對AUDI R8所推出的改裝車型。
對於即將在3月開展的日內瓦車展,ABT改裝大廠也做足準備,日前公佈將於此屆車展中,展出多款改裝車型,包含有ABT AS8、ABT R8 GTR與ABT Golf R等。


既然Golf GTI在ABT的改造下都已具有如此出色的運動風格了,Golf R會如何打造?更是令人期待!
主打的ABT AS8,乃是以AUDI新世代A8車型為基礎,至於ABT R8 GTR則是以R8 Spyder車型為基礎的改裝車型,至於ABT Golf R,當然就是VW Golf R的改裝車型。

ABT總經理Hans-Jürgen Abt表示:「我敢打包票說,此次車展展出的車款絕對集合了ABT目前最火熱的改裝重點,加上原先基礎車型的高話題性,此次展出絕對成為展中焦點。」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