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口黑橘!JE FESIGN完整Polo V改裝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0/2010星期三)
繼御用大廠ABT之後,JE FESIGN終於追加全新第五代Polo改裝套件,以相當完整的改裝思維,提供新Polo車主提升性能的新選擇。

為了展示出此全新改裝套件的重點,JE FESIGN打造了一款相當搶眼的橘黑色Polo改裝車型,首先包含有全車空力套件,以碳纖維打造了前後下擾流、側裙等,而車頭下方的霧燈處也改為LED日間定位燈設計,展現出JE FESIGN呼應潮流的改裝手法,而後方由於分流器的導入,使得排氣尾管改為中置雙出式樣,性能味更勝原廠!

加裝燈眉,頭燈更具殺氣!

此空力套件要價1528歐元,排氣尾管則為599歐元。

要有更具氣勢的外觀造型,除了空力套件以外,更低的車身高度也是必須,還可同時提升操控性能,為此JE FESIGN導入了短彈簧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5mm,如果這還不夠,JE FESIGN另外提供套裝避震系統,更可降低車身高度達65mm之多,不過價格也就因此更為昂貴,相較於短彈簧的149歐元而言,要價929歐元的套裝避震組的確貴上不少。

輪圈部分則導入JE FESIGN當家Multispoke式樣,提供7×17(ET35)與7.5×18 (ET35)兩種尺碼,分別搭配215/40R17與215/35R18兩種規格輪胎,顏色則具有銀色與啞黑色雙選擇;價格部分銀色款17吋為1,809歐元,18吋則為1,929歐元,啞黑色則為17吋的2260歐元,18吋為2,380歐元。

輪圈提供17吋與18吋兩種規格,與銀色及消光黑雙色澤。

相當衝突的,外觀的性能武裝後,JE FESIGN卻在內裝搶先以提升舒適性為要,導入了具備雙階段座椅加熱功能、電動調整座姿與按摩功能的高檔座椅,當然外觀上也經過高檔真皮重新包覆,更添質感。

車室內提供具備加熱、電動調整與按摩功能的高檔座椅。

至於性能面,JE FESIGN表示目前已積極開發,未來不久就會有動能升級套餐推出。

門板也包覆上更高檔的皮革材質。
JE DESIGN表示動力套件已積極研發,敬請期待。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