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極限考驗,VW Amarok挾達卡越野證明能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0/2010星期三)
擁有一輛多功能貨卡,不論身處何處,皆能夠在車室空間、置物機能、操控表現、引擎動能、配備等面向,全方位滿足用車需要。VW旗下第一款Pick-up作品Amarok便是這類車款的全新代表作,更在2010年達卡越野拉力賽事,出動共35款新車擔任賽事指定後勤車款,通過極端天候與路況的真實考驗。

Amarok在橫貫南美洲的2010年達卡越野拉力賽事當中,跟參賽賽車一樣歷經日間高溫、夜間低溫、高海拔與險峻地形,成功扮演後勤車款的考驗,至於同品牌參賽賽車Touareg更以優異的前三名成績完賽。

Amarok是VW推出的第一款Pick-up,經過達卡越野拉力賽事證明其擁有極佳的性能表現與穩定性,於2010年1月2日從阿根廷出發,越過智利並於17日抵達終點布宜諾斯艾利斯,順利通過堪稱當今世上規模最大、路程最長、比賽最艱險的極限越野拉力賽。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