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盪美國25年,HINO未來將採用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技術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0/2010星期三)
隸屬於豐田汽車旗下的HINO重車品牌,自1984年以COE(Cab-Over Engine)平頭式拖車之姿進軍美國市場,自2004年起開始在當地導入一般拖車頭,至2009年已經在美國發展有25年歷史。

HINO品牌在日本創立超過90年之久,現今隸屬於豐田汽車旗下重車品牌,為全球第三大重車品牌,更是美國成長最快的重車代工品牌,共計在美國有180多個經銷點。此外,HINO更具備優異的設計能力與先進引擎開發技術。

HINO總裁Sumio Fukaya表示,HINO不斷致力於品牌發展,讓HINO成為在美國成長速度最快的重車品牌。展望未來,HINO為了符合更為嚴苛的排放標準,已經著手規劃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技術,未來將會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