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軍東征,CHEVROLET將在2011年三方進軍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0/2010星期三)
Camaro
GM旗下CHEVROLET品牌在日前由官方確認了五款新車即將於2011年正式登入歐洲,包含以2008年車展的Orlando概念車所開發的全新家庭用minivan、Aveo RS概念車的量產車型(包含掀背與四門房車)、肌肉跑車Camaro(包含coupe與convertible兩種車型),其中最具明星光環的當然就是在北美賣到翻掉的Camaro。

Orlando
根據CHEVROLET歐洲總裁Wayne Brannon表示:「繼2009年的Cruze、今年的Spark之後,chevrolet將在100年之2011年由Camaro率領另外兩款新車進軍歐洲市場。」而上述五款新車除了已經在之前的底特律車展亮相之外,也將現身2010年日內瓦車展,讓歐洲消費者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預估中,最快將是在今年年底,CHEVROLET歐洲將率先導入Orlando MPV與Camaro Convertible;其中7人座的Orlando MPV除了保有概念車型相當多的設計之外,還將符合歐洲市場的口味,提供汽油與柴油動力的搭配選擇;而目前歐規的Camaro尚無確定規格公佈,但是消息傳出,除了一具260hp的2.0L渦輪增壓引擎之外,是否提供304hp的3.6L V6引擎或是426hp的6.2L V8引擎(Camaro SS車型),都還在市場與稅率的評估過程中。

而第三款即將登入歐洲的Aveo RS量產車型,則是確定搭載1.4L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38hp最大馬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相信會是歐洲supermini級距之中,繼Cruze與Spark之後,相當強勢的新同學。

Aveo RS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