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獅王,PEUGEOT RCZ Coupe獲十萬網友票選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0/2010星期三)
PEUGEOT RCZ Coupe以其獨特美身造型,獲得第25屆國際汽車節評選為2009年最美車款,代表著PEUGEOT已是連續第四年獲得此獎項肯定。此外,RCZ Coupe將於今年五月份在英國上市,報價將由20,450英鎊起跳。

第25屆國際汽車節以網路票選方式,選出2009年最美車款,結果來自全球62個國家,超過10萬位網友的票選,將RCZ Coupe推向最美車款的寶座。不同於PEUGOT其他車系以0或00為車名,RCZ展現PEUGEOT與時俱進的價值觀,並且保持專一持續的進取心。

RCZ透過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與車頂造型,讓氣流得以由車頭流經車頂至車尾,搭配依速度自動升降的後擾流尾翼,兼固行車穩定性與油耗,搭配類似拱門造型的銀色鋁質車框與後窗深色玻璃,展現極具新意的Coupe設計,也讓車後方視野極為遼闊。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