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Juke搶先探頭!2/10消息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0/2010星期三)
目前僅具有此官方圖的Juke概念車。
日前本報報導過,NISSAN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款名為Juke概念車型,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NISSAN將搶先於2月10日當天,曝光Juke一系列的官方照片與詳細資料,讓車迷朋友能在車展前先透過網路平台一窺究竟,而本報也將緊盯官方訊息,如有任何風吹草動,將即刻為讀者們更新。

2009年日內瓦車展推出的Qazana概念車。
Juke其實可說是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NISSAN推出的Crossover概念型Qazana之延伸,採用現行March使用的B-Platform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擁有約4020×1695×1595mm車身尺碼,外觀上依然具備大型雙圓頭燈,水箱護罩則與Murano相似,另外從原廠所公布的照片來看,Juke應該是採用對向車門模式,也就是和MAZDA RX-8相同的無B柱結構,以方便後座乘員上下車。

另外動力上猜測共有HR15DE的1.5L直列四缸、HR16DE的1.6L直列四缸兩具汽油引擎,前者配置怠速停止運轉系統,後者並採用直噴技術和渦輪增壓,估計最大輸出馬力可達150-160hp。同時CVT變速系統、4WD將列在清單中讓消費者選擇。

由於Juke是以歐洲市場為主,因此在全球分工下將於英國Sunderland廠生產,並從今年10月起於歐洲開始販售,在產品定位上介於Note和Qashqai之間,且市場上也鮮少有這樣的車款,因此NISSAN有信心能創造更多新客層。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