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f Schumacher確認收到StefanGP的邀請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0星期三)
Ralf Schumacher表示StefanGP已經對他有強烈的興趣。
Michael Schumacher的弟弟Ralf Schumacher確認,來自塞爾維亞的StefanGP打算邀請他擔任正式車手。

「Zoran Stefanovic非常認真和明確。」Ralf Schumacher對德國媒體說到:「我已獲悉他對我的興趣,但是現在還不方便說太多細節。無論與否這都是一個有趣的選擇,仍然有待觀察。」

StefanGP車隊雖然沒有得到2010年F1參賽權,但是他們參賽的決心卻極為強烈。該車隊已經公佈了試車計畫,還宣稱參賽物資正在被運往巴林。StefanGP老闆是塞爾維亞人Zoran Stefanovic,他於去年底收購了前TOYOTA車隊的資產,StefanGP的新賽車也就是TOYOTA設計的2010款 F1賽車TF110,它已被重新命名為Stefan S-01。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