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愛地球!LAMBORGHINI宣布其全新總部減少排碳三成!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0/2010星期三)
最近在台灣車壇,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的最大話題,就是第一輛在台灣亮相的Reventon Roadster,不過日前義大利原廠也正式宣佈,位於歐洲的營運總部與總廠,正式導入一套全新的光電系統,將使每年營運狀況下平均排放的二氧化碳減少達三成!

LAMBORGHINI原廠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安裝全新的光電系統,已經讓原廠達成每年降低排碳量三成的目標(相當於每年減少排放1067公噸的二氧化碳),但這項計畫並不會因此停歇,因為接下來希望將降低排碳量的目標提升至五成左右。

這套全新的光電系統,安裝於總部內的工廠、辦公室、客戶服務單位與Centro Stile設計中心,總面積達當1.7萬平方公尺,這項系統由西班牙Gestamp Asetym Solar s.l.與義大利Sinergia Sistemi S.p.A聯合打造,二大公司聯手為LAMBORGHINI專屬打造光電減碳計畫。

Stephan Winkelmann同時指出,這項計畫由2007年動工,歷時二年落成啟用,而光電系統的總功率輸出達到1.4兆瓦,每年可產生達1582兆瓦的綠色能源,而且更在廠區屋頂導入新式的隔熱罩。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