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發表首輪試車總結 Stefano Domenicali異常低調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0星期三)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於首輪試車的好成績不敢抱持太樂觀的態度。
FERRARI新車F10統治了新賽季首次試車,但是2009年的教訓讓紅軍不敢再盲目樂觀。日前,FERRARI發表了Valencia試車總結,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現出超出以往的低調。

FERRARI在官方新聞中這樣寫到:「2010年首輪試車結束後一天,來自Maranello的資訊非常清楚:保持現實並集中精力工作。車隊裡沒有人自我欺騙,從2009年恢復的道路漫長而困難,在Ricardo Tormo賽道3天試車的表現是正面的,但是不能因此而做任何草率的結論。」

而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說隨後到:「我們對自己的測試圈速非常明白,尤其是今年,必須處理好這個問題。我們不能忘記去年最後一場比賽中我們的位置,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縮小差距,仍然有很多問題等待解決。」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