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正式加盟Mercedes-GP擔任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0星期三)
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只能加盟Mercedes-GP擔任測試車手。
Mercedes-GP確認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成為該隊測試車手,這意味著他與Michael Schumacher與Nico Rosberg組成了F1全德國車手陣容。

「我很高興加盟Mercedes-GP。」Nick Heidfeld在官方新聞稿中說到:「從去年底開始,這支車隊就一直吸引著我,不僅僅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還包括五十年以來再次看到M-BENZ廠隊回到F1賽場。我的首選當然是正式車手,但能夠與銀箭在一起也讓我非常樂意,我將盡可能的去支援Michael Schumacher。」

與Michael Schumacher相同,Nick Heidfeld也是M-BENZ年輕車手體系培養出的優秀人員。Nick Heidfeld曾於1997年奪得德國F3總冠軍,1998年和 1999年,他成為McLAREN車隊測試車手,從2000年到去年,先後效力PROST、SAUBER、JORDAN、Williams和BMW- SAUBER車隊。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