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go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0/2010星期三)
2009年9月於印度發表的戰略小車Figo,經過多時的準備後,下線典禮日前在Karunanidi部長M K Stalin, Honourable Deputy與副部長Michael Boneham的參與,與印度FORD副總裁Raj Nair及福特亞洲/大洋洲/非洲執行總監Sandip Sanyal的見證下正式舉行。

Michael Boneham表示:「FORD承諾在此地區擴建廠房,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進行Figo的生產動作,而我很榮幸可以參加此下線典禮。」

而在Figo的下線典禮中,印度FORD也宣告了全新引擎工廠的成立,專司負責Figo搭載的1.2L汽油引擎之生產工程。

未來Figo將肩負此市場的中堅車型重責大任,且未來Figo也將出口至其他鄰近國家,南非也在Figo的預計市場中。

專司負責Figo生產的全新生產廠房,佔地四萬平方公尺,也負責著全新1.6L汽油與柴油引擎的生產工程。至於Figo除了搭載1.2L季油引擎之外,未來也將追加1.4L Duratorq柴油引擎車型,汽柴油車型皆將配備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針對底盤與懸吊系統重新設定,以應付當地路況。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