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不願意說出效忠FERRARI的字眼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0星期三)
Felipe Massa表示他還年輕,因此不願意說出為FERRARI效忠到底的字眼。
FERRARI車隊今年得到了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這位西班牙車手表示願在FERRARI車隊結束其F1生涯,但是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卻無法做出同樣的承諾。

「我現在28歲,我能承諾什麼?」Felipe Massa對義大利媒體說到:「Fernando Alonso有權說離開FERRARI去一個更好的地方是不可能的。」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車隊簽有長期合同,據信是一份3年合約外加2年的續約選擇權,而Felipe Massa與FERRARI的合約只到今年年底。

「我們提到過續約,在這裡感覺像在家,但是我也想再多跑幾年比賽。」Felipe Massa如此說到。對於義大利小飛俠Valentino Rossi可能搶佔他在FERRARI車隊的位置,Felipe Massa則是予以否認:「當然不會。他90%是娛樂,10%是看自己的前途,但是他這個年齡已經很難重新積累經驗了。」


 
 
02/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