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馳推出中國尺碼最小都會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8/2010星期一)
最近在中國汽車市場大幅成長之後,不但在2009年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由於市場規模巨大,所以在快速發展後,城市都會小型新車的級距也進一步被開發,包括各主要自有品牌也表示將推出更多小尺碼小排氣量個人化都會小車!

在浙江省與安徽省均擁有生產研發基地的「安馳汽車Anchi Motor」,在前幾年主要以商用車級距為主的經營後,日前也在去年底對外宣告,將在2010年首度進軍當地純乘用新車級距,其中第一款新車,、就是無論在尺碼或是售價方面,都計畫創下當地自主品牌新紀錄的超輕型都會小車。

根據安馳汽車營運總部表示,即將在今年正式發售的這款新車,目前暫時稱為「微轎MC6320A」,其中原廠車型代號字首的MC字母就代表英文中Micro Cars之意,這款自主研發的超輕型都會小車採用三門掀背車身配置,原廠公布車身尺碼為3190x1670x1610mm,而且車身空重僅有830kg。

此外,這款即將在今年度上市的超輕型新車,還將具備個性化的內裝配置,包括採用雙彩設計的個性化車門內飾板與座椅表面材質的配置,都希望一掃大家對於平價小車過於陽春的印象,首批上市新車將提供三具引擎,排氣量分別為0.8L、1.0L、1.1L等三種設定,而且除了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汽油1.0L與1.1L版本還將提供加價選配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