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榮威ROEWE 350已經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8/2010星期一)
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上汽榮威ROEWE N1概念車,早就已經被視為是品牌全新入門乘用車系榮威ROEWE 350的原型版本,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日前已經開始在當地部分通路進行預售,而且入門車款售價可望以不到八萬人民幣的售價上市!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發表的首款上汽榮威ROEWE 350車系,其三廂四門房車版本最快將在過完農曆年後的二月底之前正式發售,而當地已經有部分通路以八萬人民幣的預售價接單,但其實350房車上市對於上汽榮威來說僅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這輛新車所搭載的戰略中小型乘用車平台,我們日前也曾經報導過將衍生出多元化產品。

言歸正傳,首批上市的榮威ROEWE 350中小型三廂房車,不僅將成為該自主品牌的入門乘用車新品,而且首批上市新車還將提供五種車身塗裝讓消費者選擇,而位於南京的新引擎生產線,已經準備好包括汽油1.4L、1.5L與1.6L三具全新動力的投產,而首批上市的榮威350房車,將率先搭載汽油1.5L自然進氣可變氣門引擎(原廠代號為15S4U,並且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爾後也將推出搭載渦輪增壓系統與DC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運動化版本,並且以此為基礎在衍生產品提供更多樣化的動力配置。

這款新車也將在位於南京的名爵浦口基地投產,除了車型代號為AP11的三廂房車外,未來還將推出代號為AP12的掀背五門版本,另外還有AP13的五門旅行車版本,與代號為AP14的運動化跨界休旅新車。

在今年率先發表包括房車與接下來衍生的多樣化乘用新車後,上汽榮威品牌預計光是350及其衍生新車,在今年度就要實現達到六萬輛的車系銷售目標。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