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式樣,OPEL以Corsa〝Color Race〞特仕回味Rallye Kadett B Sprint賽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8/2010星期一)
北美GM集團若是希望以60或70年代的車型為主題,以多款新車色的方式來推出紀念特仕車的話,也許會把腦筋動到CHEVROLET品牌中,不過集團中有相同豐富背景的品牌,歐洲的OPEL自然也不遑多讓,日前OPEL便以Corsa小車為基礎,打造了一款特仕車型來喚起車迷對1970年代初期,OPEL的Rallye Kadett B Sprint賽車的崇拜。

這款新特仕車直接取名為Corsa〝Color Race〞,但相較於當年OPEL除了將Kadett的風格大轉變之外,性能當然也必須以賽車規格進行強化,而日前發表的特仕版三門Corsa純粹只有進行局部的妝點來向前輩車型表達敬意;包含三種外觀顏色:Sunny Melon黃、Casablanca白與Magma紅色,以及黑色引擎蓋、車頂與車尾門搭配方格旗塗裝,並且連17吋輪圈也漆上黑色,忠實呈現當年Rallye Kadett B Sprint賽車的黃黑主題。

Corsa〝Color Race〞的動力系統維持2010年式車型所提供的1.4L汽油引擎,具備87與100hp兩種最大馬力選擇,還有一具可以輸出130hp最大馬力的CDTI柴油渦輪動力,除了提供更加上乘的駕馭樂趣之外,CDTI柴油渦輪引擎的平均油耗22.2km/L也是效益所在。

而內裝部分,Corsa〝Color Race〞也將車室內的色彩搭配完全與車色結合,特別是在方向盤皮革與縫線的搭配上更加運動化,以及全景式天窗也列為標配,反應在售價上則是15560歐元(約合新台幣71.17萬元)起,以標準版Corsa 1.4在台灣的入門價格為86.9萬元起來看,Corsa〝Color Race〞若是有機會導入台灣,售價應該有機會破百萬。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