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雷,RENUALT全新Clio S微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8/2010星期一)
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2010年式RENUALT Clio在歐洲的銷售已經展開,而RENUALT也在日前為Clio車系補入一款在1990年代初期重生的運動版本,也就是Clio S,日前首先針對英國市場公佈建議售價為11209英鎊(約合新台幣57.97萬元)起。

儘管全新上市的Clio S設定為三門車型,不過其配備標準卻是比照五門車型的Expression,包含電動燻黑車窗、後視鏡加熱功能、CD/AUX音響、霧燈與16吋Polar白色鋁圈,再加上以Capsicum紅色為主的四種新增車色(Extreme藍、Glacier白或是Pearl黑),以及在前保桿下方擾流片、車側、車頂與車尾GT尾翼的白色塗裝,而RENAULT也提供其他款式的塗裝作為選配。

Clio S的運動造型搭配三種動力級距,包含86hp最大馬力的1.5L dCi引擎,與75hp與100hp的1.2L汽油引擎;至於內裝部分,中控台除了以白色塗裝提升前衛感之外,材質也更為精細;再輔以與外觀相呼應的塗裝以及皮革方向盤搭配白色縫線,讓Clio S更加具備微型鋼砲的駕馭樂趣。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