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將參加洲際越野挑戰賽的開幕站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0星期一)
Robert Kubica將參加今年IRC的開幕賽Monte Carlo站。
剛加盟RENAULT車隊的Robert Kubica將參加今年洲際越野挑戰賽的開幕賽Monte Carlo站,他將駕駛RENAULT Clio R3賽車。洲際越野挑戰賽的英文全名為Intercontinental Rally Challenge,簡稱IRC。2010年賽季共設12個分站,揭幕站將於1月19∼23日在Monte Carlo舉行。Robert Kubica的參賽申請已被摩納哥汽聯接受,在此之前,他總共參加過兩場越野賽事。

今年世界越野賽事最受關注的一位外來客是Kimi Raikkonen,他於去年12月4日正式宣佈加盟CITREON Junior車隊征戰WRC。今年的WRC共設13個分站,Kimi Raikkonen將參加除了紐西蘭站之外的其餘12場比賽。

在2010年的WRC開賽之前,Kimi Raikkonen將有一次熱身的機會,因為他將參加本月27∼30日舉行的2010年北極圈越野賽,他的CITREON C4座駕將一起亮相。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