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東京改裝車展報導:節能運動風!TOYOTA Prius G Sports概念車探口風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10星期一)
TOYOTA於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推出Prius G Sports概念車型,宣告G Sports車系成軍消息之際,也展現出Prius車系的另外可能。
你認為主打節能環保的TOYOTA Prius能有何等的性能強化面向?TOYOTA於此次的東京改裝車展中,以Prius G Sports概念車,作了最佳詮釋。

Prius G Sports概念車中,清楚的針對外觀加以修改,在原先Prius已具有不俗運動個性車身造型中,再度加以修飾,最大的不同乃是針對後輪輪拱加上飾蓋,猶如飛行器的造型,搭配車頭重新設計的水箱罩與下氣壩,使其空氣力學更為優異,在其性能風格提升之際,還可擁有更佳的力學效應與油耗經濟性。

雖然動力系統面維持原調,依舊搭載著1.8L引擎系統,具備有99ps最大馬力與14.5kgm峰值扭力,搭配上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但Prius G Sports概念車還針對懸吊系統與煞車系統加以強化,導入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0mm的懸吊系統與ADVICS品牌高性能煞車系統等。

車內除了專屬的顏色搭配外,還導入RECARO賽車座椅;至於未來Prius G Sports概念車有否導入量產的計畫,TOYOTA表市將於今年中陸續導入市場,但是否會維持此般設計,則要等到年中方會更為明朗。

車室內以黑紅設計為主,搭配RECARO賽車座椅,有效提升性能風格。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