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科技再發光!AUDI A1雙眼秘密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10星期一)
AUDI車輛燈光設計師Andre Georgi說明AI頭燈的設計概念。
經過多日來的消息曝光,已確定了AUDI旗下最入門車型A1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現身,不過在此之前,AUDI再度透露了關於A1的部份秘密,LED頭燈,就是AUDI將導入A1的照明科技。

LED科技,可說是近來車壇相當廣泛運用的照明技術,AUDI更可說是其中佼佼者,運用著LED優勢將其轉變成自家家族面貌特色,且更於新世代A8車型上首度將LED科技運用成車頭的主要照明;在此諸多的成功先例後,AUDI決定延伸此技術的運用層面,即將問世的A1將有著更為精采的LED科技展現。

日前AUDI所公佈的官方影片中,由AUDI車輛燈光設計師Andre Georgi負責講解,A1頭燈設計的主要重點,乃運用LED科技展現出「老鷹般的翅膀」線條,且進一步的將LED科技以光條式的方式展現,而非過去光點式的模式,而在曲線豐富的LED光條中,還將方向指示燈與趙名主燈分列兩邊,展現出燈組設計的豐富度與前衛性。

在此次公布的影片中,全球車迷們搶先領略的A1全新頭燈設計重點與科技,至於全新A1的現身,除了3月份日內瓦車展外,消息指出,2月份就會有首波媒體訊息的曝光,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敬請期待後續追蹤報導。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