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看見Red Bull的翅膀,Red Bull X-Fighters Exhibition Tour完美落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8/2010星期一)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繼埃及金字塔與新加坡摩天輪等知名景點之後,在Red Bull台灣辦公室積極的爭取下,Red Bull X-Fighters Exhibition Tour終於是降落台灣台北,並且於日前的周末時分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帶給了台灣車迷難忘的表演;而由於是免費入場的開放場地活動,在兩廳院的階梯上與中央廣場聚集了許多熱情的車迷,在ICRT DJ的盡情吆喝之下,驚呼聲隨著第一輪表演的展開逐漸拉高分貝。


活動當天上午台北下過一陣雨之後,中正紀念堂的石磚地更顯濕滑,對於越野摩托車表演的難度更加提高,所幸隨著越來越近表演開始的時間,天氣逐漸轉好,當然也讓更多車迷湧入中正紀念堂廣場,並且人手一瓶Red Bull能量飲料期待著表演活動的正式展開;雖然台北場次的場地規模與國外表演相比是有稍微的縮小,但是並不影響四位專業選手進行完整的演出。

Nick De Wit隨興表演孤輪炒熱現場氣氛。

中國式建築與FMX表演為本次表演主軸。

規畫中將一個半小時的表演活動區分為三輪演出,分別為暖身基本招式、刺激入門表演以及最後一段由四位車手搭配的即興表演與進階招式,從Candybar、Barhop、Coffin、Can-Can、Hart Attack、Backflip、Whip、Superman到最刺激的360度翻轉,都讓現場車迷驚呼連連,而在表演開始前還未穿戴裝備的FMX4Ever創辦人兼老闆Jimmy Verburgh原本並不打算下場與三位年輕車手一同表演,不過隨著現場聚集越來越多觀眾,並且天氣明顯好轉,Jimmy也玩興大起,與Gilles Dejong、Steven Stuyven與Nick De Wit一同展現高超的飛車技巧,除了專業的演出,四人也相當善於以引擎聲來帶動現場氣氛,在充滿蓖麻油的氣味中,現場也更加熱血,當然Red Bull機能飲料的活力泉源也是現場氣氛持續高漲的原因。

Nick De Wit空中展示Heel Clicker絕技。

Steven Stuyven在空中的花式絕招也不遑多讓。

在最後的表演結束後,四位車手在度站上高台接受現場觀眾的歡呼,而在DJ帶動呼喊「安可!」之下,四位車手也相當夠意思的進行了加演的連續飛越表演,讓全場活動在停不下來的歡呼聲中畫下句點;根據南非籍車手Nick De Wit於活動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很高興在2010年剛開始的時間來到台灣向車迷宣傳以及推廣世界知名的Red Bull X-Fighters表演,相信台灣車迷在本次表演後也能夠透過現場感受如此極限的張力而愛上FMX的熱力。」

四位車手在台上接受現場車迷歡呼。

接受訪問時不改搞笑個性。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