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他的F1首年就打敗了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0星期一)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的F1首年沒有遺憾,因為他打敗的強悍的世界冠軍隊友。
Lewis Hamilton日前在受訪時表示,他對其處女賽季以1分之差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沒有遺憾,相反有的只有驕傲,特別是擊敗了一位兩屆世界冠軍隊友Fernando Alonso。1985年出生的Lewis Hamilton,在1998年起進入McLAREN的年輕車手培訓計畫,2007年駕駛McLAREN賽車正式進入F1。

Lewis Hamilton在2007年與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搭檔,最終僅以1分之差敗給了Kimi Raikkonen錯失世界冠軍王座,而Fernando Alonso以同分位居第3名。回顧那個逝去的賽季,Lewis Hamilton表示他沒有遺憾。「錯過的那一年,我顯然沒有什麼好責備自己的。」Lewis Hamilton表示:「我在F1的第一年,搭檔的是一位世界冠軍、一位兩屆世界冠軍,我把他打垮了,我把他打敗了!」

關於那年賽季末的比賽頗具戲劇性,Lewis Hamilton在倒數第二站時還領先17分,最終卻以1分之差輸給Kimi Raikkonen,他承認從一路領先到被人翻盤的結果不好受。「我非常自豪自己在那年的多數時間裡在積分榜上領先。但毫無疑問,考慮到我們在最後的幾站比賽中被人翻盤,確實感覺不妙。”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