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樓台?RENAULT集團將在俄國遠東地區建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8/2010星期一)
根據日前俄國境內半官方媒體「俄新網」日前報導的外電消息顯示,日前法國RENAULT集團公布的消息顯示,集團資深副總裁Christian Esteve對在上週召開的歐洲商業協會會議公開表示,目前RENAULT集團已經針對在俄羅斯遠東地區境內建立新整車廠的可行性。

儘管RENAULT集團已經在莫斯科市建立整車廠,導入旗下羅馬尼亞汽車品牌DACIA品牌的國民房車Logan現地產銷,並且掛上RENAULT品牌進軍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境內各會員國汽車市場,但是對於其遠東地區與西伯利亞等等市場,還希望可以進一步藉由地理上較近的距離,整合位於日本的 NISSAN自動車與韓國RENAULT-SAMSUNG汽車資源來強化該區域的投資與經營。

日前在歐洲商業協會會議上,Christian Esteve同時表示,以往對於俄羅斯與獨立國協的投資,多數歐洲業者均側重於歐洲境內為主,事實上遠東地區未來因為區位因素,將與東亞地區的經濟成長連成一氣,藉由結合東亞地區的資源,應該可以進一步促進歐洲商業協會各會員未來拓展新市場的發展。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