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凡,TOYOTA旗下的新個性化品牌G’s正式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8/2010星期一)
Prius G Sports Concept
什麼是G’s?這到底是怎樣的品牌?原來這是TOYOTA旗下第九個品牌,也是豐田少東豐田章男的提案,G’s的主要目標是提供更個性化與運動化的車款,當然所有產品都是以既有的車款為基礎,不過會運用更多空力套件/內裝飾板、懸吊動力改裝零配件等,將原本平凡的TOYOTA變得很有味道。

Mark X G Sports Concept
全名為G Sports的G’s,基本上是從GAZOO Racing(TOYOTA賽車部門)所衍生的新品牌,如果和GAZOO Racing那賽車基因高的定位相比,G’s似乎更著重在性能與個性化改裝,應該就是類似M-BENZ的AMG、BMW的M Power,和TOYOTA之間是屬於兩家公司,G’s算是TOYOTA的「協力廠商」,以接受TOYOTA委託設計和生產為主要業務。

因此在車型開發方面,G’S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中推出Prius G Sports Concept、FT-86 G Sports Concept、Mark X G Sports Concept、Noha G Sports Concept,另外GAZOO Racing除了推出LEXUS LF-A紐柏林24小時耐久參賽車、iQ GAZOO Racing tuned by MN外,還有Sports Hybrid Concept(MR-S為基礎)、FR Hot hatch Concept、iQ-Supercharger Concept等車款,全都以針對駕駛人需求所進行的客製化設計和調校。當然G’s與GAZOO Racing降低成本讓更多消費者能輕鬆享受高質感駕馭樂趣。

預計在2010年中在日本市場開始營運的G’s,是豐田章男直接授命的單位,也是TOYOTA的第九個品牌,至於未來是否會行銷到世界其他市場則還在評估中,畢竟GAZOO Racing的知名度還很低,更別談到新生的G’s。

FT-86 G Sports Concept
LEXUS LF-A紐柏林24小時耐久參賽車
Sports Hybrid Concept
FR Hot hatch Concept
iQ-Supercharger Concept
Noha G Sports Concept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