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領華夏千載傳奇,CADILLAC新賽威SLS擔任「孔子」首映禮賓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8/2010星期一)
「孔子」首映禮貴賓座駕新賽威SLS組成車隊行駛在北京街頭。(圖片取自上海通用汽車官網)
中國拍攝的全新電影「孔子」日前在中國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隆重首映,「孔子」導演胡玫攜周潤發、周迅、陳建斌、任泉等明星現身參加首映,新片與大明星現身讓現場熱鬧非凡,CADILLAC新賽威SLS擔任禮賓車也成為首映現場最為耀眼的焦點所在。

大明星周潤發主演孔子,參與電影「孔子」首映。(圖片取自上海通用汽車官網)
「孔子」首映禮貴賓座駕新賽威SLS組成車隊行駛在北京街頭,大明星周潤發及夫人在紅毯前與主持人談笑風生,周迅也在紅毯前接受採訪,未來大明星坐上CADILLAC禮賓車的畫面將會一再重現,因為CADILLAC將與中影集團出品的20部影片首映禮合作,「孔子」也是雙方合作的第一部電影。

新賽威SLS將一路伴隨著「孔子」輾轉北京、上海、廣州、成都以及孔子的故鄉山東,向影迷展現歷史魅力之作,在2010年中影集團出品的首映上,CADILLAC豪華車隊將承載著中國影迷的期待與希望,爲首映禮增添耀眼星光。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