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ber車隊公佈管理層名單 Peter Sauber之子主管行銷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0星期一)
Peter Sauber在接受BMW- Sauber車隊之後公佈了車隊管理階層的名單。
雖然BMW- Sauber仍然保留著原來的車隊名稱,但是BMW已經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了F1。現年68歲的車隊創始人Peter Sauber重新全面接管該車隊,因此BMW- Sauber於日前公佈了全新的管理階層名單。

Peter Sauber將擔任車隊董事會的主席,同時還身兼領隊、統領車隊的各項事務。Monisha Kaltenborn將擔任車隊常務董事,這位奧地利人自1998年開始負責Sauber車隊的法律事務。Peter Sauber的兒子Alex Sauber將負責車隊的市場行銷,現年36歲的他在2年前開始在瑞士的職業足球隊負責球隊的商業事務。

Willy Rampf依然會擔任車隊技術總監,Urs Jampen在離開18個月後,重回車隊財務總監的位置,Jurg Flach擔任車隊的運營總監,負責賽車的製造工作。「F1在不斷變化,責任的劃分不僅滿足了賽車事務的要求,也對公司內部進行了一次大整頓。我將確保自己掌握車隊各方面的重要進展,但會將日常事務交給Hinwil的新管理團隊。」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