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東京改裝車展報導:G Sports成軍!TOYOTA Mark X Sports問世宣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8/2010星期一)
為了宣告G Sports車系成軍,TOYOTA於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中追加推出Mark X Sports概念車型。
於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TOYOTA藉由推出了Prius G Sports概念車與Mark X Sports概念車,宣告將於今年年中,針對日本市場逐步推出車輛的全新個性化系列,未來此車型系列將於TOYOTA旗下經銷商提供消費者選擇,要擁有更具運動個性的TOYOTA車款,G Sports系列將是不俗選擇。

Mark X Sports於外觀、底盤套件與車內鋪陳全面加以改造,有效提升性能風格。
而在本文主角Mark X Sports概念車中,顧名思義就是以Mark X此車型為基礎,導入了G Sports系列專屬的空力套件,如車投下伸的下擾流、車尾的後分流器、車側側裙與引擎蓋及車側的散熱與導流孔等,經過簡單修改,Mark X有著更為出色的性能個性。

除了外觀的改造,Mark X G Sports概念車型也換上了可降低車身高度20mm的改裝用懸吊系統、前六後四煞車卡鉗規格、前355/後345mm碟盤直徑等強化底盤件;車市內則以碳纖維飾板為主,搭配G Sports車系專屬RECARO跑車座椅,與ALPINE音響系統等。

如同G Sports系列設計原意,Mark X G Sports保持原有車型動力規格,依舊搭載3.5L V6汽油引擎,可輸出318ps最大馬力與38.7kgm峰值扭力,搭配後輪驅動配置,展現原本便相當優異的性能實力。

車室內換上RECARO賽車座椅,與專屬的運動風格設計。

 
 
01/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