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半世紀精采趁現在!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Mayfair & Camden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9星期四)
2009年乃是MINI品牌誕生50歲生日,為了慶祝此值得紀念的日子,MINI於全球舉辦了諸多精采的慶祝活動,期望將此歡樂散播至全球MINI車迷;今年5月之際推出兩款50周年紀念車款: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更將此紀念活動推向最高峰;台灣市場總代理汎德公司的努力下,終於為台灣車迷爭取到50輛配額,讓台灣車迷們也可感受到與世界同步的半世紀精彩!

以倫敦街區命名的雙紀念特仕車型

當全球各地的MINI迷紛紛以各種活動為品牌建立半世紀榮耀而喝采,MINI原廠為同慶MINI 50周年,以倫敦街區命名,並承襲MINI 50年來與眾不同的品牌精神,進而推出兩款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在外觀設計上,車如其名、各自呈現了兩款截然不同的風格:Mayfair以該區之繁榮富裕與歷史悠久為世界所稱道;Camden則為時尚潮流與新潮文化薈萃之地的代表。

MINI 50 Mayfair

正如倫敦Mayfair區所賦予的形象,MINI 50 Mayfair擁有優雅內斂風格與經典永恆線條,呈現早期倫敦風華絕代的樣貌。以專屬的Hot Chocolate金屬漆面,搭配白色車頂,搭配17吋Infinite Stream Spoke輪圈,白色輪輻更與白色車頂遙相輝映。為彰顯MINI於多項賽事中的輝煌成就,運用專屬Toffy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及遠光燈設計,作為50年來MINI在賽車場上勇奪佳績的象徵。

MINI 50 Mayfair可選擇Cooper或Cooper S雙車型。

專屬Toffy賽車式樣引擎蓋飾條及遠光燈設計,作為50年來MINI在賽車場上勇奪佳績的象徵。

MINI 50 Mayfair專屬〝Mayfair〞徽飾鑲嵌於車側方向燈飾板及迎賓門檻上。

白色輪輻更與白色車頂遙相輝映。

車外後視鏡與車內飾板相同設計。

MINI 50 Mayfair採用暖棕色系座艙設計,專屬Toffy真皮Lounge跑車座椅,鑲以白色滾邊並運用別致的雙縫線設計,採用富有現代感和工藝效果的綠松石色縫線點綴。Toffy Lining內飾板以棕色與黑色條紋相間,配以Piano Black車門環型飾板,進一步襯托座艙空間的濃厚質感。以Toffy皮革搭配的雙色真皮跑車方向盤,優雅中現動感,詮釋屬於MINI的賽車血統。此外,MINI 50 Mayfair專屬〝Mayfair〞徽飾鑲嵌於車側方向燈飾板及迎賓門檻上,更彰顯MINI 50 Mayfair限量車款的獨一無二。

MINI 50 Mayfair採用暖棕色系座艙設計。

專屬Toffy真皮Lounge跑車座椅。

鑲以白色滾邊並運用別致的雙縫線設計,採用富有現代感和工藝效果的綠松石色縫線點綴。


MINI 50 Camden

別於MINI 50 Mayfair的內斂典雅,MINI 50 Camden則如同Camden區的新潮摩登,渾身上下充滿著流行元素,突顯銀白車身的時尚前衛;配備的17吋Silver Shield輪圈,在輪輻外側的輪圈凸峰以霧面交錯亮面設計,動靜之間,輪圈金屬光澤與線條交錯,更加突顯未來感。標準配備的遠近光氙元素頭燈,搭配黑色處裡的底座,就像戴上墨鏡般的帥氣俏皮,更與車身外觀其他部分形成強烈對比。

MINI 50 Camden可選擇Cooper或Cooper S雙車型。

標準配備的遠近光氙元素頭燈,搭配黑色處裡的底座。

17吋Silver Shield輪圈,在輪輻外側的輪圈凸峰以霧面交錯亮面設計。

車身上的專屬標誌。

車外後視鏡與車內飾板相同設計。

MINI 50 Camden更搭載最新科技「Mission Control領航中心」娛樂系統,成為史上第一台「會講話」的MINI!Mission Control領航中心系統讓車主彷彿擁有私人行控管家一般,將各項有關車輛設定、安全性、舒適性...等行車資訊,以擬人化的對話方式呈現,例如:將引擎溫度、燃油存量、車內溫度等實際狀況,融入多組預錄好的英式幽默對話以提醒駕駛者,讓駕駛體驗更富樂趣。此外,MINI 50 Camden標準配備的頂極高傳真harman/kardon音響系統,以480W的擴大機將聲音輸出至10支高功率的揚聲器,渾厚的低音及清晰的高音表現,提供如臨現場的極緻聽覺享受。

以黑白雙色調,展現出新潮摩登氛圍。

MINI 50 Camden車室內採黑白皮布混搭設計。

MINI 50 Camden標準配備的頂極高傳真harman/kardon音響系統。

MINI 50 Camden所搭載的「Mission Control領航中心」娛樂系統開關位於副駕駛座上方置物空間內。


雙生車款 兩種車型

MINI 50 Mayfair及MINI 50 Camden均可選擇MINI Cooper及MINI Cooper S兩款車型,參考售價如下(單位皆為新台幣):

車型

MINI 50 Mayfair

MINI 50 Camden

一般車型

MINI Cooper

145.8

141.8

131

MINI Cooper S

169.8

165.8

156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