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不打算出售F1車隊 Sauber參賽資格已基本安全?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09星期四)
如果TOYOTA不出售車隊設備,那BMW- Sauber要取得明年的參賽資格就有希望了。
BMW- Sauber接手者將獲得2010年F1的第13個參賽名額已基本確認,本月5日,前TOYOTA領隊John Howett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TOYOTA不太可能將德國Koln的總部出售。不過,來自F1業界的報導指出,由於將Koln的工廠直接關閉意味著將有650人失業,因此TOYOTA可能考慮將車隊整體出售,或者像BrawnGP接手前Honda車隊一樣,將車隊賣給車隊領導階層。

如果是這樣處理,將意味著被TOYOTA拋棄的車隊將繼續參加明年的F1,因此BMW- Sauber依舊被排除在13個參賽名單之外。但是一天之後,John Howett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上述假設不太可能:「我認為指將車隊出售已經討論過了,並且遭到了拒絕。也許這個構想會被重新拿出來討論,但是此時此刻,明顯不可能。」

John Howett的話對於BMW- Sauber而言無疑是個好消息,Mario Theissen之前一度呼籲FIA將明年的參賽隊伍擴充到14支,結果因遭到Williams等車隊的反對,該提議被否決。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