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鬼〞島,ROLLS-ROYCE全新展間伴隨Ghost隆重登陸卡達!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2/2009星期四)
要讓隸屬於BMW集團的豪華車品牌ROLLS-ROYCE設立展示間,除了當地市場的消費能力是考量之外,其特殊性更是一大門檻;日前ROLLS-ROYCE在中東新興市場卡達(Qatar)所全新開幕的展示間便具有相當的獨特性,選定在Doha的人造島嶼珍珠島(Pearl Island)上;一場隆重豪華的開幕慶典邀集了全卡達的政商名流,在阿拉伯半島離岸慶賀ROLLS-ROYCE的降臨。

在全新展間開幕的同時,主秀車款當然就是ROLLS-ROYCE旗下最新車款Ghost,在卡達市場的首演顯得別具意義;ROLLS-ROYCE汽車執行長Tom Purves表示:「在看到卡達真珠島在近幾個月的發展,說服了我同意這裡的環境是相當適合設立一個豪華品牌;而我們在卡達設立展示間的重要性,事實上還包含了未來ROLLS-ROYCE汽車在中東市場的成長。」

卡達多年來在一直是賽車運動重要的市場,像是F1與MotoGP長期在當地受到多金的車迷熱愛與支持,連帶的也讓許多高級車品牌相繼進駐該市場,不過不是每一個品牌都夠資格登入珍珠島這個特殊的地區。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