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否認抄襲Force India的VJM02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09星期四)
LOTUS車隊否認他們的風洞模型有抄襲Force India VJM02賽車。
F1新軍LOTUS車隊在10月14日發表其第一個風洞測試模型的照片後,就引起了軒然大波。來自F1業界的報導稱,Force India對LOTUS這輛賽車與VJM02高度的相似度表示出了極大的關切,Force India並懷疑該隊的技術資訊被非法傳遞到了LOTUS車隊。

義大利Aerolab工程公司之前曾與Force India車隊有過合作,雙方直到今年9月才終止合作關係。而LOTUS車隊的風洞模型由Fondtech與前Force India車隊首席技術長、現任LOTUS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共同設計。這其中必須提到的是,Fondtech是Aerolab的母公司。

由於LOTUS的風洞模型其外形與Force India VJM02非常相似,因此來自坊間的報導稱Force India的高層懷疑Aerolab向Fondtech傳遞資料,並向LOTUS車隊發出警告。對於這一事件,Aerolab於上週作出了正式回應,這間義大利公司否認將任何賽車設計資訊交給了LOTUS車隊,並聲稱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Force India。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