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融正道集團Hybrid Kinetic Group開始計畫中國建廠事宜!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2/2009星期四)
由華晨集團創辦人仰融在美國建立的Hybrid Kinetic Automotive,日前正式宣佈更名為Hybrid Kinetic Group Limited,註冊中文名稱為「正道集團有限公司」,該集團代表更已經在香港上市公司遠東金源正式公告,而在中國建立生產基地的計畫也隨即展開。

日前正道汽車公司的執行長王川濤,已經帶領正道集團經營團隊,前往超過十個以上的中國城市進行考察,目的是要評估中國建廠最佳地點與未來的拓展計畫,而這也代表仰融造車項目,從資本運作到實體推進即將全盤展開。

作為仰融各項業務的統籌公司,遠東金源的前身圓通控股華晨體系中唯一未被遼寧省政府收回的上市公司,更成為仰融其返回中國汽車產業的重要平台。

王川濤為首的15人考察團,將成為正道集團中國造車項目的首批批高級管理與技術成員,其中更包括工程、技術、管理方面人才,這15位均具備博士學歷的專業人員,都擁有包括在GM、FORD CHRYSLER、BMW等等工作經驗。

此外,有消息指出該團隊在完成初步審核後,已經將重點城市縮小範圍在長春、鞍山、合肥、煙台、天津、寧波等地,最快將在2010年初正式公布結果。

稍早於今年九月份,Hybrid Kinetic Motors 與阿拉巴馬州州長Bob Riley、阿拉巴馬州發展局和州議會的主要成員舉行記者會,共同宣布在阿拉巴馬州Baldwin縣建立新環保汽車製造廠項目正式啟動。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