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探水溫!FORD Fiesta年底泰國車展現身,2010年現地生產開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9星期四)
FORD新世代Fiesta將首度登上泰國市場,選擇於今年底的泰國國際車展。
雖然早從去年8月期間,便透露了FORD將選擇泰國AutoAlliance整車廠作為亞洲第二個投產新世代Fiesta的基地,但經過多時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久候多時後,泰國FORD正式宣布將於今年12月2-13日的泰國國際車展中,展出新世代Fiesta,並進一步表示,於2010年導入市場的此Fiesta,將由AutoAlliance此整車廠負責生產!

明年開始Fiesta將於泰國AutoAlliance整車廠生產。
問世後至今於全球累積達50萬輛的新世代Fiesta,除了於銷售面的傑出表現外,同樣也累積不少專業肯定,包含Red dot、Top Gear、Car, Car & Driver、4 Wheels、Auto Express、What Car?與Sun Motors等專業單位,階層給予新世代Fiesta高度肯定;挾此優勢,泰國FORD將正式推入當地市場,且為讓現地生產動作準備,更投資五億美元於未來負責製造新世代Fiesta的AutoAlliance整車廠,進行產能擴增與生產線設備提升之動作。

為了達到預先暖場效果,泰國FORD於今年底的泰國國際車展中,展出新世代Fiesta車型,而正式導入市場時程,則為2010年,相信此次的搶先豋場,將視測試市場水溫的最佳先機。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