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豹必備,JAGUAR R Performance Academy北美活動季正式展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2/2009星期四)
為了讓全新2010年式JAGUAR XKR與XFR的新車主能夠更快馴服兩輛狂野的豪華跑車,日前JAGUAR也跟進其他豪華品牌的腳步,在北美推出了〝R Performance Academy〞駕訓活動,除了算是高級車的頂及售後服務之外,一整日與JAGUAR兩輛最具威力的市售車相處,又有世界頂級駕駛教練作陪,似乎也算是滿足許多車迷的夢想。

從12月1日起,R Performance Academy將選定在邁阿密的Homestead Miami Speedway舉行;總長3.55km,彎道數為14處的Homestead Miami Speedway,即便是對經驗老到的車手來說,都會是具有挑戰性的演出;而參加R Performance Academy的顧客則是有一整天的時間進行多種情況的體驗,像是常見的Kick Down全油門加速與急煞閃避演練,還有特別的進階課程,會在無ESP或巡航控制等設備開啟的狀態下進行。

XFR與XKR為搭載相同機械增壓V8引擎之Sedan與Coupe車型,兩車款皆能夠輸出最大馬力達510hp,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分別為4.7與4.6秒;而R Performance Academy的舉行,就是要以實際體驗的方式來讓消費者感受到JAGUAR以如此充沛的動力為基礎,XFR與XKR皆能夠因為傑出的設計而探求操控的極限。

而JAGUAR在北美第一站為Homestead Miami Speedway之後,也將繼續原班人馬移師至Las Vegas Motor Speedway、Monticello Motor Club、紐約的Auto Club Speedway與加州等地繼續服務顧客,完成本季活動。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