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米蘭機車展報導:三輪車跑的環保,PEUGEOT展示概念機車HYbrid3 Evolution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2/2009星期四)
PEUGEOT HYbrid3 Evolution (圖片取自2009年EICMA米蘭機車展官網)
在2009年EICMA米蘭機車展當中,不約而同展露機車的未來發展趨勢,也就是展現產品本身的創新程度、國際能見度與產品品質,因此法國車廠PEUGEOT決心擴大產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新產品與未來兩輪生活的全新選擇。

PEUGEOT研究消費者的騎乘喜好,以及都會騎乘所需,將這兩項重要因素納入PEUGEOT機車的未來產品開始計劃中,於是在車展中推出HYbrid3 Evolution與e-Vivacity兩款概念機車,就如同Tweet與Kisbee一般,以不同的產品特性,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騎乘與購車需求。

PEUGEOT概念三輪機車HYbrid3 Evolution擁有極其優雅的前衛設計,因為獨特的三個車輪設計展現創意與安全性,擁有最大馬力49hp,應付一般道路或快速道路行駛均綽綽有餘,歸供於其所搭載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48g/km。

此外,概念三輪機車HYbrid3 Evolution更導入Stop & 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在等紅燈或塞車時,因為煞車而自動關閉引擎,直到釋放煞車才啟動引擎或以電力模式行駛。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