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內在提升,2011年式歐規NISSAN GT-R小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2/2009星期四)
隨著日規車型率先報到,2011年式歐規NISSAN GT-R小改款近日現身,此次改款主要是針對內在的升級,車身造型唯有前/後保險桿經過細修,也就是透過避震器彈簧、懸吊阻尼的設定與後排座椅加強密封隔絕噪音,提升乘駕舒適性,並且透過後輪懸吊系統的剛性改善,提升過彎反應與駕駛路感。

NISSAN原廠表示,小改款歐規NISSAN GT-R更進一步透過前後輪的扭力分配改良,減少低速行駛時,後輪所產生的重拖感。同時,變速箱程式也經過重新編寫,在一般駕駛狀態延後由六檔降至五檔的時間,但是在激烈的駕駛狀態下,不論是從四檔降至三檔,或者是從三檔降至二檔,變速箱的反應將會更快。

小改款歐規NISSAN GT-R透過兩個在車體下方的NACA冷卻導管,提供排氣管更好的散熱效率,變速箱也透過全新加大冷卻油管,維持在正常的工作溫度。此外,透過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的作動修改,在乾地行駛的狀況下,小改款GT-R制動效果會更好,後輪煞車系統的修改也讓制動時產生的噪音減少,並且幫助後輪煞車系統散熱。

關於環保,小改款GT-R不僅符合Euro 5排放標準,二氧化碳排放量更進一步減少5g至295 g/km。此外,小改款GT-R的儀錶板以金屬邊框圍繞,也搭載NISSAN新一代音響暨衛星導航系統,並且內建40GB大容量硬碟,可用於儲存衛星導航圖資、MP3音樂等資料。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