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品牌將全線進軍印度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2/2009星期四)
繼與MAHINDRA集團合作之後,日前RENAULT集團更宣布,未來將在位於印度南部落成的Chennai整車廠,盡全力導入全線RENAULT品牌車系於當地投產,其中包括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產品在內,也等於宣示全線進軍印度車市的決心!

日前,RENAULT集團總裁Carlos Ghosn出席印度經濟高峰會議表示,由於印度汽車市場的快速發展與未來的潛力,RENAULT將在印度市場導入包括乘用車與商用車的全系列產品,而位於印度南部的Chennai的整車廠落成,將成為未來深耕印度汽車市場的關鍵。

當前RENAULT集團在印度擁有三家合資公司,分別與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Ashok Leyland商用車廠與Bajaj Auto機車與輕型商用車廠合作,其中與印度Mahindra & Mahindra集團合資生產的RENAULT Logan平價房車,在當地市場銷售表現不如預期,而另外同Bajaj Auto合作生產平價國民車的計畫,合作雙方也在定價方面認知有明顯的差距。

而位於印度南部Chennai的整車廠,則是由RENAULT集團同旗下NISSAN自動車合資建立的全新整車廠,共投資達四百億印度盧比,預計將在2010年正式完工投產,並且將率先導入新一代NISSAN March與V平台衍生的平價乘用車款,未來也不排除導入RENAULT品牌產品於當地生產,所以目前集團方面將視該廠投產與初期國產化新車的銷售狀況與發展潛力而定。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