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動球,展魅影!BMW新世代五系列幻影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2/2009星期四)
透過BMW博物館動態球展示,為新世代五系列透露了吊人胃口的玄機。
BMW五系列,多年來擔任品牌中堅戰將,當前E60世代從2003年問世後經過多年洗禮,雖然曾進行過小幅改款,但與對手相較依舊於產品週期上稍微吃虧,新世代車型接班動作勢在必行。口風緊閉的BMW終於在日前首度透露了關於新世代五系列的消息,但依舊不改故弄玄虛招事,此次新世代五系列的首波訊息中,沒有清楚的照片、沒有手繪草圖、沒有遮遮掩掩的局部照,可描繪出全新五系列身型的,就只有BMW博物館內的躍動鋼珠!

BMW博物館內的動態球展示區,以鋼絲懸掛著鋼珠,隨著音樂曼妙的描繪出車身上半部線條。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相信曾前往此博物館的車迷階層見過,一進門後那一側的動態鋼珠展示區,以鋼絲懸掛著,透過電腦程式的安排,會隨著音樂不斷更動彼此間的相對位置,到最後轉變成車輛上半部的造型模擬;此次新世代五系列的首波訊息公佈,便充分利用此特殊設計,透過鋼珠的安排,大致呈現出新世代五系列從水箱罩開始一路延伸至車尾廂上的上半部車身曲線,雖然噱頭十足,但要看出個端倪,還真沒那麼容易。

BMW也同時宣佈,將於本月23日,正式透過此動態鋼珠展示系統進行新世代五系列的首波官方揭幕儀式,如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將持續關注。


 
 
11/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