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搶先賞味!RENAULT Megane RenaultSport 250 11月確定投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4/2009星期四)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Megane RenaultSport 250,將從今年11月開始搶先投放英國市場。
台灣RENAULT車迷想必又要流口水了吧!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RENAULT Megane RenaultSport 250,經過多時等待,終於將搶先在英國市場上市,會搶先選擇此市場,當然市因英國消費者對於性能車款的高接受度,能於此市場攻城掠地,絕對可給予其充分信心。

Megane RenaultSport 250價格尚未宣布,但相信以其提升的動力表現,市場競爭力值得期待。
英國RENAULT日前宣布,從今年11月開始,新世代Megane RenaultSport 250將正式投放當地市場,不過目前價格尚未宣布,但以Megane RenaultSport 250全面升級的戰鬥力,想必又將掀起市場波瀾。

Megane RenaultSport 250基於Megane三門掀背版而生,整體造型參考2009年〝World Series car championship〞的Megane Trophy工廠賽車,包括車頭、前氣壩/進氣口、後視鏡造型與突出輪拱設計皆然,另外導入時下最夯的LED日照行燈、18吋鋁圈與中出式排氣管。

至於最受注目的動力系統,Megane RenaultSport 250搭載新世代2.0L 16V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50hp/5500rpm,峰值扭力34.6kgm/3000rpm,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與上世代的Megane R26相較,在同樣搭載2.0L渦輪汽油引擎的狀態下,引擎輸出馬力增加25hp,峰值扭力增加4.0kgm。

Megane RenaultSport 250兇猛的外表下,搭載跑車懸吊系統,底盤也有標準運動版或更趨近賽車表現的Cup進階版,同時導入限滑差速器提升循跡性,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亦有助於讓行車更安全。此外,在車艙中導入跑車座椅、換檔指示器、鋁合金踏板組等配備。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