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拒不認錯才遭到FIA嚴懲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09星期四)
Flavio Briatore由於死不認錯,才會被FIA處以這麼重的處罰。
FIA主席Max Mosley對嚴懲Flavio Briatore的決定做出解釋:拒不承認錯誤導致他被永遠逐出賽車運動。2008年F1新加坡站撞車案件,其中以Flavio Briatore所承受的處罰最為嚴厲,Max Mosley解釋其原因在於他沒有積極配合FIA的調查,他在口述過程中兩次否認操縱比賽的行徑。

「結果很遺憾,因為他參與賽車運動已經超過20年了,很遺憾看到他的生涯以這種方式結束,但是我們又能怎麼辦呢?」Max Mosley在位於法國巴黎的FIA總部門口對守候在那裡的媒體說到:「他的問題在於他否認,並持續否認事實,甚至是在我們已經可以清楚證明他涉案的情況下。他與車隊、F1不再有關聯了。他不能再進入FIA賽事的圍場,他不能再做車手經紀人。」

目前,與Flavio Briatore有經紀合約的F1車手包括Fernando Alonso、Heikki Kovalainen、Mark Webber、Romain Grosjean與已經離開F1的Nelson Piquet Jr.。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