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認為撞車事件的判決客觀公正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09星期四)
FIA主席Max Mosley認為此次的判決非常的公正。
FIA主席Max Mosley認為,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就「撞車醜聞」一案,對RENAULT執行的處罰是客觀公正的,因為處罰了該罰的人。RENAULT車隊永久禁賽(但緩刑2年),前領隊Flavio Briatore被永久逐出F1,工程總Pat Symonds在5年內不得在FIA轄下的賽事工作。

縱觀整個處罰決定可以發現,真正受到處罰的只有兩位涉案人員:Flavio Briatore與Pat Symonds,而對RENAULT車隊所執行的永久禁賽的處罰只是象徵性的。

FIA主席Max Mosley在處罰公佈後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錯誤的責任被放在了該放的地方,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Max Mosley在FIA總部門口對記者說到:「這是我們能夠給予最嚴厲的處罰,因為RENAULT已證明他們對於所發生的事情沒有道義上的責任,既然這樣,對其執行直接的處罰是錯誤的。」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