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500 Coupe之華,CARLSSON CK50適裝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4/2009星期四)
繼先前推出了E-Class coupe的小改套件之後,德國改裝廠CARLSSON在日前再度發表以M-BENZ E500 Coupe為基礎的改裝作品,以CARLSSON系統命名為CK50,連車頭三芒星標誌都換成CARLSSON的標誌。

在CARLSSON標誌後方的V8引擎,調校後的最大馬力提升了47hp來到435hp,以及峰值扭力也有61.18kgm的表現;而其中11hp的提升來自於不鏽鋼排氣管銷音器以及兩側排氣管的加持,同時還提供更為悅耳的聲浪,並且再加上可調式懸吊系統能夠提供30mm的升降行程,搭配先前發表過的1/5 REVO 20吋雙色鋁圈,更加提升CK50的操控的表現。

而在空力套件上,有鑑於E500 Coupe相當高水準的基礎,CARLSSON僅僅導入前後擾流板輔助,並提供選配的RS等級前擾流系統;另外在內裝包含排檔桿與方向盤的部分,CARLSSON以高檔皮革與麂皮雙材質包覆,搭配上呂質中控台旋鈕與印有CARLSSON的腳踏墊,都是CK50獨有的高質感;目前尚無CK50相關售價發表,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