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 Rainey表示,YAMAHA YZR-M1將名留青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4/2009星期四)
YAMAHA傳奇車手Wayne Rainey近日表示,Valentino Rossi所騎乘的YAMAHA YZR-M1,無疑地將成為MotoGP最好的工廠賽車之一。從2009年MotoGP賽季初期與Casey Stoner所騎乘的DUCATI Desmosedici GP9對抗開始,演變為賽季後半段與同樣騎乘YZR-M1的Jorge Lorenzo同場較量,在在突顯YZR-M1的競爭實力雄厚。

根據統計,2009年MotoGP開賽至今,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已經聯手以YZR-M1拿下9次單站冠軍,YZR-M1於2007年與2008年MotoGP賽季合計拿下14次單站冠軍,因此2007至2009年YZR-M1已拿下23個單站冠軍。此外,同時期DUCATI拿下19次單站冠軍,HONDA合計僅拿下6次單站冠軍。

Wayne Rainey擁有三個GP冠軍頭銜,他表示若騎乘YZR-M1沒有在賽事中犯下任何的錯誤,其他對手想要趕上或超越,難度相當地高。曾幾何時,Desmosedici GP9在大直線末段被YZR-M1超越,已經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Desmosedici GP9可不是弱者。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