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台中場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4/2009星期四)
以宣導兒童交通安全知識為主旨的「2009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已成功於全台各地舉辦完成,而BMW總代理分公司豐德公司精心規劃的「2009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也於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在台中市政府各單位的鼎力協助,以及台中市政府交通處 溫代欣處長的蒞臨指導下,盛大圓滿落幕。當日現場吸引3,000位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參與,透過各項豐富有趣且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體驗,讓小朋友們在潛移默化中學習交通安全知識。不僅如此,為了讓台中市的學童們享有更安全的上下學環境,同時協助長期為兒童交通安全奉獻的台中市愛心導護工作團隊,豐德公司特藉此活動致贈500件「反光背心」予台中市政府,提供予小學導護媽媽使用,為台中市的學童交通安全略盡綿薄之力。

有鑑於兒童交通安全已成為近年來全球廣泛重視之議題,BMW台灣總代理 汎德公司始終關心並積極地在台推廣兒童道路安全意識,藉此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BMW總代理分公司 豐德公司特別於9月19日假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辦「2009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以寓教於樂的活潑方式,藉由趣味表演與互動遊戲教導孩童們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並期盼藉由充滿教育性與娛樂性兼具的大規模趣味體驗營,喚醒且教導父母與幼童學子們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

為了讓小朋友們可以在輕鬆有趣的遊戲體驗中接受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2009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精心策劃了各項充滿趣味性卻又富涵交通安全教育性質的各項活動,包含了靜態的安全科技展示與重機拍照留影區,還有藉由互動闖關遊戲,教導小朋友汽車,摩托車與腳踏車的相關安全知識;此外還有生動活潑的兒童劇團表演,以朗朗上口的歌曲隨時隨地提醒小朋友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時在活動現場豐德公司也特地安排了5輛BMW安全專車,透過親切解說員的講解,讓乘坐BMW安全專車的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們體驗一趟行車安全之旅,了解車輛行進中應該注意的各項安全知識;活動當日藉由各種兼具教育性與娛樂性的互動體驗方式,讓參與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的小朋友們學習到與自身安全息息相關的兒童交通安全知識。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除了提供台灣車市最頂級先進的BMW汽車以外,也始終持續關注交通安全教育的議題,盡一份關懷台灣社會的力量。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未來交通生活中的主角,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期盼藉由舉辦豐富有趣的「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為台灣兒童提倡與推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反映出BMW對未來主人翁的重視,同時汎德公司也誠摯地希望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迴響,喚起大眾對於兒童交通安全相關議題更多的注重與投入,一同為台灣兒童打造一個完善安全的交通環境!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