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最佳選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車主薦言
AUTONET記者:Malosse(09/24/2009星期四)
Lancer Fortis是鯊魚與女朋友約會的最佳選擇。
雖在小福俱樂部裡代號為鯊魚,在接受訪問時卻是相當溫和與友善;為了參加小福俱樂部在九份的聚會,在彰化從事服務業的鯊魚可是天還沒亮就出發北上,開著他剛買半年的Lancer Fortis 1.8帶著女朋友遠道而來;談到Lancer Fortis對他生活的改變,他說這可是他縝密思考後的最佳購車決定!

除了原廠音響之外,Lancer Fortis的豐富配備讓鯊魚相當滿意。
購車以價格與配備為優先考量的鯊魚,當初在比較過同級車之後,發現Lancer Fortis 1.8除了在後座空間與第一眼的外型優於對手之外,整體配備的豐富性更是不惶多讓,再將型錄與網站討論區以及雜誌所提供的資訊相印證,最後前往展示間賞車,這樣的半個月決策過程就讓鯊魚決定讓Lancer Fortis 1.8成為未來與女朋友約會的最佳車款。

當問到這半年的車主感受,鯊魚表示最直接的感覺就是Lancer Fortis的外型相當令人滿意,最難忘的經驗是曾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經過小學附近,因買早餐停在店門口時便有小學生自願幫他顧車,一問之下才知道Lancer Fortis的勁裝外型竟然是學童長大後的目標車款! 而鯊魚最在意的配備全都一次到位,像是電動後視鏡、倒車雷達、多功能行車顯示器、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與RISE高剛性車體等規格,都是鯊魚在使用過後更加確信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而Fortis 1.8全新鋁合金MIVEC直四引擎能夠輸出同級最大的143ps/6000rpm最大馬力與18.2kgm/4250rpm峰值扭力,搭配平順的全新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以鯊魚的用車習慣平均油耗表現可達13km/L,均衡的動力表現也是無從挑剔的優點;同時車室的噪音隔絕表現相對同級其他車款算是不錯,讓鯊魚決定將音響系統進行提升,創造出比原廠更佳的音質感受。

對於愛車未來的計畫,鯊魚表示目前已經完成微幅的改裝;就目前以一天50km以上的代步實用機能,Lancer Fortis已經是相當符合需求的車款,將來也規劃逐項提升配備以符合更多需求;若是要將Lancer Fortis推薦給親友,鯊魚則是希望原廠維修的品質能夠再提升,特別是原廠音響的小問題,唯有讓消費者得到更滿意的售後服務,才能使更多人願意加入鯊魚引以為豪的Lancer Fortis行列。


 
 
09/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